我们是负责学生会资金与场地,为各种活动提供支持的秘书部。下分秘书与财务两个部门,财务部主要负责报销与资金方面的沟通,而秘书部主要负责预订教室与场地,以及活动的相关安排与协调。

作为学生会活动的基础担当,我们经常穿梭于各个部门与活动之间,帮助他们做好活动规划,申请场地与资金,以及处理后续的报销和记录;同时,我们也会积极融入其他部门,参加他们的例会并做好会议记录;包括处理外联小伙伴拉来的各种赞助和与学校沟通场地等问题。这些虽小但却很重要的工作,不仅为学生会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,同时也会成为人生之路上一段难忘且有意义的回忆。

在秘书部这个温暖的小家庭,不需要有过人的天赋与沉重的压力,只需要带着积极且愉快的心情,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,为学生会,为东北大学,为中国留学生,也为我们自己做出一点不一样的成绩。非常期待且欢迎你的加入,来为秘书部添上一抹特别的色彩,也在自己繁忙的学业中找到新的乐趣,在未来携手并肩的日子里,我们一起去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