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CSSA旗下社团
这个世界变的有些疯狂,很多事情,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你是否想要找一个“静所”,谈笑人来人往,坐看潮起潮落但是…你心中的“书法”活动还停留在,盛会雅集,泼墨…
read more
还记得高中时每天中午一起打球的兄弟嘛?还记得当年中午下课别人奔饭你抱着球奔向操场嘛?不知不觉这样的日子仿佛已离你远去拿出你的球鞋球衣,重新踏上球场吧!…
read more
APlus成立于2015年,是波士顿最早成立的华语阿卡贝拉团。APlus所有的编曲都是我们的成员选取华语歌曲自行改编,四个声部的和声、Solo和BBox带来层次更丰富的诠释…
read more
满目文化艺术研究社 (MAnM) 是一个由波士顿东北大学学生组成的文化与艺术研究社团,隶属于NUCSSA 名下。 “以文化摆渡人生,用艺术滋养灵魂。” 这是MAnM长…
read more
大家好!我们是大圣戏剧社,一个隶属于NUCSSA的中文戏剧团体。从2012年起我们一直活跃在各大学校中秋及春晚的舞台上,呈现了多部供观众津津乐道的原创话剧与小品。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