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士顿左岸之旅

Cambridge

不论是游玩,又或是学习生活,也有可能仅仅只是路过,但是只要你到了波士顿,相信你身边的人都会问上一句,你去参观哈佛和MIT了吗?


作为来波士顿必要参观的两个景点,也是广大学子心中朝圣之所,哈佛和MIT其实并不在波士顿市而是在查尔斯河的另一边-剑桥市。





此剑桥和远在英国的剑桥也是有所关联的,传说中最早在波士顿定居的英国清教徒在这里建立了纽敦(Newtowne)镇。而随后由于人们希望这里能和英国剑桥一样成为一个大学城,就将其改名为剑桥了。


既然我们今天要云游Cambridge, 那么哈佛和MIT这两所学校必然是要去的。从东北大学出发去往查尔斯河畔的MIT,可以先乘坐橙线到达downtown crossing, 随后转红线,在Kendall/MIT站下。当然也可以选择驾车或是步行横跨查尔斯河,顺路还能欣赏一下河畔的风景,感受一下波士顿的阵阵妖风。




而MIT附近的Kendal Square也从以前的工业区,成为了现在世界领先的生物技术研究河创新中心,随手一搜就是满眼的著名生物技术公司。



沿着红线继续向北,经过central站就到了哈佛所在的Harvard Square了。一出地铁就能够看到这标志性的书报亭。


SPRING

在这里你除了可以在哈佛校园里逛逛,摸摸校长雕像那锃亮的鞋子祈求不挂科以外,还可以在这里吃吃喝喝。



这里除了有星爸爸,subway这些司空见惯的餐厅以外,还有大名鼎鼎的韩国炸鸡BonChon和让人们甘愿为其排上好几个小时队的Shake Shack。




至此,云游Cambridge也告一段落了,然后Cambridge绝不仅仅只有哈佛和MIT,这里古老的建筑,热闹的广场都静待着你亲自来看一看。

 2021 · SPRING




– The End –


 | 媒体策划部_Tea沫

 | _胡继允

NUCSSA 

Website: http://nucssa.org/

Email: nucssa@gmail.com

Facebook:NEUCSSA

LinkedIn Group:NUCSSA

Instagram:nucs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