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手册2021

欢迎你加入美国东北大学华人大家庭!

 

2021年注定是特别的一年:新冠疫情的大面积爆发,在告别了一年的居家阴间作息的Zoom University,我们终于宣告了线下课程的正式回归!无论是对于还未看过NEU校园的新生,还是即将回到熟悉校园的老生,终于要见到心心念念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激动呢!

 

但是在波士顿旅程开启之前,你有没有过片刻的担心与不安呢?只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家生活、学习,总归内心还是有点忐忑的。

 

我的必需品都带齐了吗?学校那么多课程项目都分别是什么?哪个又是最适合我的?学分是怎么算的?学费又是怎么交付的?学校都有哪些华人社团活动?波士顿都有哪些推荐的吃喝玩乐的地方?你可能会有一系列的疑问和好奇心~



不要怕,手册在手,问题的答案你都会有!NUCSSA一直以华人留学生服务为最大宗旨,为了帮助新入学的小萌新们能更顺利地开启大学生活,精心编写了这本新生手册。本着最全精神,此本手册将传递最核心最有用的信息,尽可能地涵盖了大学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。我们希望它会是你见过的最酷的新生手册。

 

快来点击下方“阅读原文”打开这本2021新生手册吧,你想知道的我们都有!

 

为了方便同学们回看,不用再次上滑找到本次推送。只需点击进入我们的公众号,在中间的主菜单“干货满满”下也能找到新生手册嗷


– The End –

 | 部_NUCSSA

美工编辑 | 媒体策划部_Mayu

 | _胡继允


NUCSSA 

Website: http://nucssa.org/

Email: nucssa@gmail.com

Facebook:NEUCSSA

LinkedIn Group:NUCSSA

Instagram:nucssa

阅读原文